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文旅融合促乡村振兴、九三巾帼展时代芳华——九三学校支社社员参加社市委三八节活动


作者:九三学社泸职院支社    发表日期:2024-03-08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励全市女社员坚定理想信念、展现巾帼风采,更好为泸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2024年3月6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开展文旅融合促乡村振兴、九三巾帼展时代芳华 主题活动。学校支社李洁、魏荷琳等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为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调研泸县方洞镇大坝庄园博物馆、屈氏庄园博物馆、泸县民俗博物馆,通过对这些博物馆的调研,了解泸州本地民俗文化、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等发展情况。

通过本次活动,女社员们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社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努力提升内在素质,做一个有魅力、有活力、有知识、懂生活的新时代女性。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