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绿色+”服务城市建设-农工党学校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农工党泸职院支部    发表日期:2024-03-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推进美丽家园建设,312日,农工学校支部党员至泸州市人民医院沙茜园区旁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农工党学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挥锹铲土,扶树定植,大家分工合力,一起为心中的绿水青山种下一棵棵希望的树苗。经过大家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棵棵红梅在山坡上昂然挺立,展现出一片勃勃生机。

本次活动,是农工党学校支部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实际行动。未来支部将持续开展“绿色+”服务工程,积极弘扬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之风,助推泸州美丽城市建设。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