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作者:统战部    发表日期:2024-02-27

2月27日下午,学校在415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会议,部署2024年统战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梁杰,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各统战团体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尹林主持。

16F86

统战部副部长王锋就组织开展“职教兴才.技能强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四川职业教育发展成果图片展、《泸职院民主党派统战部团体工作评价积分办法(试行)》(讨论稿)、品牌建设工作、支部工作计划、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活动经费和联谊交友等工作进行说明。

尹林就2024年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组织建设、工作计划和品牌建设措施、考核办法、平台建设、民族宗教、常规工作和特色工作、典型案例撰写、组织发展和活动调研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与会人员就品牌建设进行了交流沟通。

梁杰就推进2024年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建设工作作了强调。他指出,2024年,是学校最为关键的转折之年,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年”,要求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认真思考,站位要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创先争优;利用平台载体,抓好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

梁杰对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组织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定位要高,结合新时代要求和学校中心工作部署;二是谋划要细,包括活动开展和宣传报道;三是活动要实,结合自身特色搞好1+1+1结对联建;四是交流要鉴,做好示范引领,要有别人可学习借鉴的特色;五是信息要畅,要和上级主管部门、学校统战部等加强沟通,保持信息畅通。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