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盟泸职院支部2023年度工作再获佳绩


作者:民盟泸职院支部 王少军    发表日期:2024-02-01

 

130日,民盟泸州市委员会第十次全委(扩大)会在泸州市民主党派二楼会议室召开。民盟泸州市委常委、学校支部主委王少军,民盟泸州市委委员、学校支部委员先沁梅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23年度全市民盟工作进行总结,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民盟学校支部组织工作先进集体”“思想宣传理论工作先进集体”“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三项集体表彰;支部主委王少军被评为“2023年度四川民盟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盟员丁菊广耀权获泸州市“优秀盟员”称号。

长期以来,民盟学校支部在民盟泸州市委和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全体盟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发扬泸州民盟和支部的优良传统,作出了较大贡献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